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正式启动云南省红河州地热及矿泉水调查规划项目

文章来源: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19/10/16 16:45

浏览次数:

  红河州位于滇东南,处于小江断裂、红河断裂、弥师断裂的截切地带,由于特定的地质环境条件,造就了丰富多彩的地貌类型,形成了较多的温泉、矿泉。由于州内地热资源和矿泉资源家底不清,私开烂采现象突出,导致资源白白浪费,同时还污染了附近水土资源。为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及时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结合红河州水文地质尤其是地热地质条件,及时开展全州地热水和矿泉水资源调查评价,编制地热水和矿泉水开发利用规划,意义重大。

  今年8月,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云南省政府采购网申报云南省政府采购实施计划编报表进行项目申报,政府采购实施备案审批及竞争性谈判等程序,确定了调查作业单位,标志着我州地热及矿泉水调查规划工作已正式启动。目前,作业单位正在抓紧时间开展资料收集、外业调查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王超在红河州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中作专题辅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