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戴劲松到元阳县调研就业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9/10/15 10:54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劲松,副局长胡晓践一行3人,到元阳县沙拉托乡调研就业扶贫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元阳县人社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沙拉托乡党委政府驻地、乡党群服务中心调研,与乡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沙拉托乡就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深入沙拉托乡牛倮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戴劲松对沙拉托乡采取“一金三保”模式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扎实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元阳县因地制宜、创新模式,探索出“一金三保”模式,有效解决了人力资源公司资金周转难、贫困群众增收难、村集体经济增收难的问题,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要大力推广;二要进一步加大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将人社政策带进村村寨寨,宣传到家家户户,鼓励广大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通过“一个带多个,多个带一村”的方式,促进更多的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个注重”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