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同庆新中国70华诞 唱响审计人之歌

红河州审计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10/10 19:35

浏览次数:

李朝晖(右一)和省审计厅办公室李玥帆(左一)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9月28日,红河州14个审计机关欢聚蒙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同庆新中国70华诞唱响审计人之歌。

  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在表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悦的同时,也预祝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来自不同岗位的14名参赛选手围绕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学习党史国史演讲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多角度讲述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有的歌颂新中国70周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有的回顾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事迹,有的分享审计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情到深处,让人为之感动的同时也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长起来的新时期青年人,更多的选手从身边的小事,生活环境出发,以突出事件为点,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其对于初心、使命的理解,表达了积极进取、勇担使命,谱写新时代审计人的坚定信心。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个旧市审计局代表队和蒙自市审计局代表队的选手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并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风采奖和最佳稿件奖。 

  红河州审计机关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抓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此次演讲比赛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充分展示了审计机关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审计事业,发扬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为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个旧市审计局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组队参加了“颂祖国 庆华诞”个旧市庆祝新中国70华诞歌咏比赛,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示出审计干部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金平县审计局开展“吟诵经典,礼赞祖国”诗歌朗诵会,激发了审计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干事热情。 

  

  石屏县审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忠诚、奉献社会的爱国情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到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