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观看《惩腐除泥 红河扬清》警示片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10/10 15:20

浏览次数:

  9月29日,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15人集中观看了《惩腐除泥 红河扬清》,该片讲述了和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让读书班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警示,思想得到了洗礼。

  观看警示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筑牢拒腐防贪的思想防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高度敏感的心理防线,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干净干事,积极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政务服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