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19/10/10 13:06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李庆良副组长、韩东赟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赵雄紧扣“新时代,我们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这个主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以及落实中心任务、更好服务基层作专题辅导。

  明初心,坚定信念,为推进全州农业农村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障。会议指出,举办这次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局党组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的实际行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弄清读书班“学什么”和“怎么学”、不断强化学习纪律,增强学习的成效,确保全年农业工作收好官。

  守使命,勇于担当,为推进全州农业农村事业发展提供动力支持。会议强调,农业农村部门肩负着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产业扶贫、打造“绿色食品牌”等各项重要工作任务,在新的发展时期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局党组重点工作,立足岗位,始终做到明确中心、心中有数、手中有招,瞄准靶心开展工作,为红河州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尽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好的工作成果;要结合部门面向广大农村基层的实际,深入基层,摸清“三农”实情、多方论证、研究产业选择、督促项目建设、了解掌握群众需求,在群众中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破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此次读书班学习活动将以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分组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和现场教学等几种形式开展为期三天的学习。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圆满完成2019年饲料质量安全抽检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