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委编办

发布日期:2019/09/20 10:57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红河州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王立强作动员讲话。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剑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编办副主任刘玉文主持会议。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州委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次擦亮初心、涤荡尘埃、激扬动力、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令。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始终坚守机构编制部门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中央文件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州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上质量上水平。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各项规定动作,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把准方向、对准目标、找准问题、抓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前进,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按照州委要求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主题教育,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在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

  州第三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州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和先学先改工作,并提出要求,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强化领导带头,力戒形式主义,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公安厅“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战时心理服务下基层活动走进绿春县公安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