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暨“一部手机办事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9/09/16 16:56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为推进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红河州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暨“一部手机办事通”工作推进会。州人社局局长戴劲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人社局副局长于涛通报了全州营商环境问题整改暨“一部手机办事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发现问题,以及云南省营商环境重点问题整改清单,并对“一部手机办事通”宣传推广工作、政务服务信息报送、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州人社局副局长罗志辉对涉及就业服务、人才工作的科室提出要求,要通过“一步手机办事通”平台严格落实服务到位、积极创新宣传方式,通过“红河人才网”“红河人社APP”“红河州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等服务渠道,让老百姓知晓免费参加就业培训及相关的惠民政策,切实为未就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戴劲松要求,一是注重报送信息数据的真实性和科学性。要加强对所报送的信息数据进行分析研究,采取层层签字的方式进行报送,并保证所报送的材料信息既真实又科学合理,防止数据上的问题影响考评,掌握各项工作的主动权。二是加强对上与对下的协调联系。要树立“沟通没有问题、不沟通就有问题”的思想,加强对上与对下的协调联系,对“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清单”相关指标数据要及时掌握,便于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指导各基层单位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三是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要认真思考工作上的不足,对“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清单”要进行认真梳理,本着对本职工作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对照问题清单立即整改。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社局副局长孙文杰到州机关幼儿园慰问教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