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各级民政部门组织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9/09/16 14:55

浏览次数:

  9月5日,红河州各级民政部门、各县市慈善总会以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街道、社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引导广大群众和各界人士增强慈善意识,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发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乐善好施、守望相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

  宣传活动以“慈善聚焦精准扶贫,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干部职工身穿志愿者服装,发放《慈善法》宣传资料,挂宣传横幅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慈善法》,让大街小巷的市民更好地了解《慈善法》,参与慈善事业,使慈善事业逐步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全州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5000份,挂宣传横幅40余条。其中,州民政局还与蒙自市民政局和银河、南湖等社区联合,除了宣传慈善法外,还宣传推广“智慧蒙自” App。

阅读下一篇

蒙自市民政局“四保二强”织密特困儿童关爱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