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扬州市审计局到红河州审计局进行审计业务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09/15 19:51

浏览次数:

蔡先建高度认同红河州审计局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审计的方式方法

  近日,扬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先建率队到红河州审计局进行审计业务交流学习。

  蔡先建一行在红河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陪同下,参观了西南联大蒙自分校旧址、红河州机关办公区、红河州审计局历史文化展室和审计文化书屋等。

李朝晖介绍红河州审计局业务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并对这几项工作统筹开展情况、审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如何快速提升审计人员业务能力,最大限度提高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探讨。

  座谈会上,双方审计人员对加大各领域审计项目组合力度,做到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与预算执行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审计相结合,预算执行审计与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专项审计相结合,从宏观层面揭示和反映问题,提出了更加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双方在审计业务中总结出来的优秀经验值得彼此借鉴。同时希望能密切单位间的联系,加强审计业务交流,进一步创新审计思路,提高审计业务水平,推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到扶贫点阿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