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震局党组专题研究脱贫攻坚阶段性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19/08/21 14:05

浏览次数:

  8月19日,红河州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了下半年工作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听完汇报后,对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原则同意下半年工作计划。他要求,下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要围绕提高群众满意度,通过与农户交流,加强感情沟通交流,强化宣传和走访工作,把各级党委、政府扶贫政策向农户宣传到位,尤其要重视非建档立卡农户的宣传,使他们明白没有被纳入建档立卡户的原因,避免测评时出现偏差。同时要继续抓好产业扶持,将已经种植的泰国柚管理好,可以再适当开展技术培训,提高农户的管理水平。针对农户内生动力不足方面,要结合村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农户的内生动力。与此同时,要关心驻村队员的工作和生活,将他们的生活补贴和有关待遇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地震局到扶贫挂钩点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