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张增利为省2019年失业保险政策及创业担保贷款经办业务培训班党员干部上党课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9/08/14 09:53

浏览次数:

  8月7日,云南省2019年失业保险政策及创业担保贷款经办业务培训班在蒙自开班。会上,省人社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增利作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砥砺奋进”的主题讲座,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增利从为什么要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怎么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两个方面做了深刻的讲解,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做到“五个抓好落实”,即: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12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5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从厚重的历史中感悟初心,从人民的伟大中感悟初心,从理论的指引中感悟初心,从实践的要求中感悟初心。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五个一”:一是始终保持工作激情一团火;二是努力做到维护公平一杆秤;三是用心下好干事创业一盘棋;四是真正成为单位建设一能手;五是自觉树立党员作用一面旗。党员是责任的象征,既要照亮自己更要照亮别人,让群众满意、给党旗增辉。

  省人社厅失业保险处、省就业局创业指导处、省财政厅金融处主要负责人和红河、玉溪、文山、普洱、西双版纳等州市人社局及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阅读下一篇

戴劲松到蒙自调研产业就业扶贫推进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