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州本级云南省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07/17 15:01

浏览次数:

  为适应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和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新要求,构建规范高效、技术支撑先进的政府采购监管和预算执行体系,按照省财政厅的安排部署,红河州州级云南省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于7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该信息系统功能包括门户网站、资金管理、计划管理、委托代理、专家抽取、信息公开、合同管理、监督预警、诚信管理、统计分析,以及代理机构、供应商和评审专家等资源库管理等。

  上线运行后,采购单位政府采购项目将全部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里操作,红河州政府采购将逐步实现:一是所有政府采购当事人的采购活动在网上实现一体化电子采购;二是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纪检监察部门对政府采购全过程的实时电子监管、监控;三是对政府采购信息数据的采集、统计与分析直接从系统提取。

  该信息系统的建立将为红河州政府采购改革深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进一步推动红河州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建设,逐步实现红河州政府采购与全省“一张网”。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获省级2018年度增收留用及以奖代补资金3.3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