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代表队在全省中学生防震减灾知识竞赛上获佳绩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19/07/16 11:19

浏览次数:

  7月13日,在第二届云南省中学生防震减灾知识竞赛暨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云南省预赛上,经过三个环节紧张激烈的角逐,红河州代表队(个旧市第三中学)获得了全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红河州地震局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决定由个旧市在全市中学中选拔参赛队伍。个旧市地震局与市教育局协同,通过筛选,推荐个旧市第三中学代表红河州参加全省的比赛。市地震局派出工作人员围绕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及应急救援等内容对参赛队员进行辅导培训,使参赛人员进一步理解和掌握防震减灾知识,为参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参加竞赛活动,增强了个旧市中学生防震减灾意识,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对增强社会公众防震减灾意识、提升全社会防震减灾综合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丽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红河州考察学习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