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丽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红河州考察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7/15 17:18

浏览次数:

  7月3日-4日,丽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组一行11人到红河州考察学习交流。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蒙自市政务服务中心、蒙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红河州政务服务中心、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细了解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所、软硬件设施设备建设和内部运行、管理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交流学习。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海林介绍了红河州机构改革、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管理运行、电子化平台运行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运行、管理、服务模式、服务流程、平台运维费用、存在问题,土地、矿权、国有产权交易3个系统上线运行,政府集中采购批量采购、协议采购 ,红河州“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网上超市)和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收退系统上线运行和州、县市推进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交流,两个州市相互了解、学习了各自在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运行、改革,特别是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运行中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探索了目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和取长补短,增进了解、增进友谊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举办边境及生猪屠宰环节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培训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