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财政局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07/12 14:58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财政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该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共44人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学习研讨由局党组书记陈代波主持,党组副书记马宁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陈代波、毕秀丽两名同志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和参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发言。

  陈代波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央在这个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行动指南,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等不靠,先学先改,为下一步正式启动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其他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坚定不移守初心、尽职尽责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财政工作的成效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五项举措推动全州政府采购工作显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