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省州市地震局党员到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19/06/17 14:40

浏览次数:

  6月14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前夕,云南省地震局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及监测中心机关一支部,红河州地震局党支部,蒙自市地震局党支部的28名党员,到中共云南一大会址进行参观学习,追寻红色经典回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步入陈列馆,认真倾听讲解员解说当年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仔细参观历史文物,用心感悟件件展品中记载的云南早期共产党员革命、奋斗的历史与精神。

  走进茅草屋,在昏暗的灯光映衬下,看着中共云南一大召开时的会议陈设,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似乎看到了中共云南一大召开时的情景。

  参观结束,大家来到小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红河州地震局党支部书记钱正和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高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唤起大家的初心,牢记使命,夯实信仰的支撑,增厚信仰的土壤,激发信仰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供销社组织挂联村干部到金平县考察古树茶产业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