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元阳县增益寨水库至烂衙门引水工程试通水

文章来源:红河州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9/05/13 15:15

浏览次数:

  4月2日,元阳县增益寨水库至烂衙门引水工程试通水。增益寨水库至烂衙门引水工程是元阳县第一个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水利项目,也是红河谷经济开发开放带建设项目中的重点水源工程,由蓄水工程、引水工程、灌溉工程组成,设计灌溉面积3.11万亩。

  该工程自2017年9月17日开工以来,截至2019年3月,累计完成实体工程量84.6%,其中3个大坝填筑总量150万立方米,于2018年相继填筑封顶,全长30公里的两条引水管线已安装贯通,具备通水条件。项目的建成,有效缓解了南沙镇桃园片区和呼山片区灌溉保证率低和供水不足的问题,为桃园片区和呼山片区农业生产用水提供了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为加快呼山热区资源开发、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开远市政务局五措施提升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质量 助力放管服改革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