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广播电视局局长邓彪雷到石屏县督查安全播出和行业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广播电视局

发布日期:2019/05/10 17: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保障工作,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巩固提升广播电视行业扶贫成效,5月8日,红河州广播电视局局长邓彪雷到石屏县开展集中督查。

  邓彪雷一行先后到石屏县融媒体中心电视台、石屏县广播电视发射台、大坡头转播台实地察看,认真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从广播电视无线、有线、直播卫星三个方面了解石屏县广播电视覆盖和行业扶贫工作,并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石屏县积极推进广播电视行业扶贫工作,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完成1个高山台站、8个补点台站建设,巩固和发展直播卫星“村村通”“户户通”“村村响”等工程,不断提升广播电视覆盖的质量,让全县贫困群众都能收听收看到广播电视节目。目前,全县广播电视信号覆盖率达99.52%。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邓彪雷对石屏县广播电视行业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因地制宜结合自身情况完善工作制度;要加强人才培养,确保每项工作不落下;要加强对上级汇报,争取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要加强统筹部署,合理规划机制布局,明确职责定位;要加强管理,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要加强内部人员管理,把关注点、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要加强经费管理,严格落实经费使用,把资金的使用效率发挥到最大;要加强工作协调,确保各部门工作渠道畅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发展改革委举办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