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发展改革委举办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州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9/05/10 12:59

浏览次数: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5月9日下午,红河州发展改革委邀请红河州消防支队宣传教育中心的彭燕警官为全委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讲座,彭燕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和具体的数字,向参训人员介绍了由于缺乏消防安全知识而引发的事故,并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从工作、居家、行车等日常生活细节入手,就消防日常检查、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设备如何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课。

  全委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从大局出发,从单位做起,从自我做起,坚决履行好发展改革的职责,积极向上争取,加大红河州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为新中国70华诞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启动“美丽县城”建设实施方案审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