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投资促进局赴郑州参加云南省“绿色食品牌”项目对接洽谈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05/07 16:41

浏览次数:

  为做好“绿色食品牌”招大引强工作,近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在河南郑州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将红河州打造成为“世界一流、中国最优”绿色食品加工中心战略部署,吸引更多绿色食品加工企业到红河州投资兴业,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姗珊参加了此次项目对接会。

  会上,李姗珊作了专题推介,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红河州发展绿色食品的气候优势、产业优势、品牌优势、平台优势、区位优势及政策优势,针对到会的企业大多是畜牧和物流企业,精挑细选了弥勒市食品加工园区食品加工项目、蒙自市大物流园区建设项目、红河县优质畜禽深加工3个项目作重点推介。

  通过推介,很多企业表示愿意到红河州进行投资考察。河南省肉类食品加工协会会长刘承信、河南省物流协会会长谭荣涛表示,将于近期到红河州进行投资考察,把红河州的资源优势与河南省的绿色加工企业向外扩张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在项目对接合作上升级加力,切实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五一和端午节前廉政谈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