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五一和端午节前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05/06 16:01

浏览次数:

  4月29日,红河州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五一和端午节前纪律作风建设学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确保五一和端午节期间风清气正。

  驻州财政纪检组组长贾云红与红河州审计局党组成员进行五一和端午节前纪律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严格自律,从严从实落实好“十个严禁”;要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做好表率,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谈话中,通报了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提醒党员务必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带头转变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及省委、州委实施办法,以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

  随后,红河州审计局立即召开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州纪委、省审计厅五一和端午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和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并制定下发了《红河州审计机关2019年五一、端午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红河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绷紧“守纪律、讲规矩”这根弦;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起“一岗双责”,立足岗位,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钉钉子精神打好纪律作风建设持久战。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参加州直机关“五一”“五四”活动取得好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