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全省公安机关2019年第一、二期基层所队长“战训合一”训练班在红河战训基地开班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4/18 10:12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2019年第一、二期基层所队长“战训合一”训练班在红河战训基地举行开训仪式,云南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孟娟,红河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彭希莲,云南警官学院警察体育与实战教学部副主任高郅雄,红河州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副支队长张俊,怒江州公安局政治部教育训练科科长黄增福参加了开训仪式。

  孟娟作训示,一是对党忠诚,铸牢“铁”的理想信念。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任务,自觉强化党性锻炼,在艰苦的训练中坚定信念、锤炼意志、砥砺品质、历练作风、增强素质,坚守政治信仰,确保关键时候靠得住、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二是勤学苦练,锤炼“铁”的过硬本领。要以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成就自我的信心和决心,勇敢面对学习训练中遇到的任何困难,主动在实战中接受摔打和磨练,努力练就过硬的实战本领,真正成为党和人民的卫士。三是从严治警,严守“铁”的纪律规矩。时刻牢记警察身份和职业要求,严格守纪,尽忠职守,在艰苦的训练中培育优良作风,充分展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云南公安铁警形象。

  教官代表高亮表示,将坚决贯彻省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职业操守的践行者、职业素养的锻造者,职业形象的塑造者”的要求,周密备课,精心组织,秉承“导之以诚,恪尽职守,竭尽所能”的教官精神,率先垂范,严谨教学,完成省厅赋予的重大使命。

  学员代表许世聪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训练态度。二是珍惜学习训练机会,守纪律,讲规矩。三是严格遵守警务化管理规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参训。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局被确定为公安部党建工作调研联系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