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财政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三讲三评”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03/22 18:52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财政局驻屏边县西沙坡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了2019年第一季度“三讲三评”活动。驻村工作队员、村组干部、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队员讲了自从派驻工作队帮扶以来的帮扶措施、落实过程、帮扶效果,主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为西沙坡村委会积极协调资金。2018年补助牛头寨和韦家箐村养殖户77户40万余元,补助西沙坡村养鸡户1户12万元;2018年积极向省、州、县协调项目5个,项目资金达185万元,为支持新华乡西沙坡村委会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精准扶贫奠定了基础。

  参会人员以民主测评的方式分别对驻村工作队员、村组干部、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评议,并广泛征求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村组干部讲了履职情况;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讲了致贫情况、脱贫信心。

  本次“三讲三评”活动收到明显效果,大家畅所欲言,交心谈心,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的距离拉近了,群众的满意度提高了,贫困户脱贫信心更足了。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举办政府会计系统软件培训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