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7个贫困县2019年计划整合财政涉农资金32.4亿元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03/21 17:49

浏览次数:

  为有效保障脱贫攻坚工作,红河州7个贫困县2019年计划整合财政涉农资金32.4亿元,比2018年实际整合数31.4亿元增加1亿元,增长3.32%。

  为确保全州财政涉农资金整合工作有序开展,红河州财政局、扶贫办于2月25日至3月1日,联合组织召开了专题业务培训部署会,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财政涉农资金整合工作,审定了《2019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方案和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各贫困县采取有效措施,按照中央、省、州安排,切实做到“应整尽整”,全面完成2019年财政涉农资金整合任务。各相关县必须规范整合资金管理使用,统筹整合资金不得用于易地扶贫搬迁、购买保险、偿还贷款以及教、科、文、卫等社会事务方面的支出;同时,加快已整合涉农资金支出进度,确保2年以上的结余资金清零,2018年已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于今年6月底全部完成支出,2019年财政统筹整合涉农资金结转结余率必须控制在省级规定的20%以内。

阅读下一篇

2018年红河州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总支出41.92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