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组织民警参观全州先进模范事迹展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3/21 17:22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红河州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各部门民警50余人,到红河州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全州先进模范事迹展。

  展厅全面细致地展示了“全国十佳卫国戍边英模”杨天才,“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张豪,“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丁莲等英雄模范人物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先进事迹,选取先进典型们不同时期的照片,以丰富、详实的资料图文并茂地解读了他们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和廉洁奉公、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内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民警们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枚枚奖章、一个个故事重温了先进模范人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优秀品格,领会了一名人民公仆不忘初心、忠诚使命的价值追求。

  通过参观学习先进人物和他们的感人事迹,民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标杆,深入学习和继承发扬他们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敬业的精神投身到公安工作中。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局到蒙自四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法治意识,预防校园欺凌,打造平安和谐校园,3月13日下午,红河州公安局到蒙自市第四中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