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科技局召开2018年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9/03/21 16:53

浏览次数:

    根据州委统一安排,3月15日下午,我局召开2018年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州管干部考核第五考核组组长胡艳萍参加会议并讲话,考核组成员、全体科技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胡艳萍指出,年度考核工作是落实好干部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关键在于加强党的领导,科技局党组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贯彻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情况;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

  会上,刘杰代表州科技局作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并指出州科技局要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贯彻落实到管党治党的各个方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提高专业能力、专业素养、专业精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履职尽责。要立足实际,实干实效,尽职尽责,开拓进取,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阅读下一篇

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沪滇科技合作交流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