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举办《理财规划基础》讲座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3/21 16:25

浏览次数:

  说到理财,相信大多数人不陌生,在满足正常基本生活的同时,选择理财已然成为一种趋势。其实,理财就是理生活,拥有理财意识,一个人才开始对自己的人生有所掌控,可以在同等收入中过上不一样的生活。

  3月18日,红河州公安局邀请资深培训师、理财规划师、培训师姚燕老师,对全州民警开展了《理财规划基础》讲座,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理财规划。

  姚燕老师向民警们讲解了基本金融经济知识,让民警们对我国的宏观经济和金融市场有一个初步认识,并通过对各种理财工具的讲解,使大家掌握理财规划的主要方法。此外,对民警个人和家庭的财务状况、家庭模式进行了分析。大家跟着老师的讲解,一步步学习,并做出符合自己的、合理的理财规划。

  整场培训循序渐进、深入浅出,让在场民警提高了理财意识,理清了理财思路,学会了理财方法,为实现自己梦想和家庭幸福的小目标迈出第一步。

阅读下一篇

州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到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州第四人民医院、州妇女儿童医院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