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广播电视局召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启动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广播电视局

发布日期:2019/03/20 14:24

浏览次数:

  3月14日,红河州广播电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启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盛高举于3月13日在全州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红河州广播电视局关于成立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要求,为宣传思想战线提高站位、夯实基础、开创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州广电局要把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抓出成效。紧扣“四力”教育这一中心工作,结合广电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教育实践工作的有力抓手,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学习管理体系,搭建完整的学习架构,把“四力”教育工作抓实抓好。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举行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培训会议

3月13日至15日,红河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开远举行全州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培训会议。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旺林作动员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