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局长王超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3/15 10:30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红河州公安局局长王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警令部、政治部、驻局纪检组及州局扫黑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局扫黑办近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情况汇报后,王超肯定了全州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专项斗争,以最佳状态、最严要求,进一步细化职责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二是进一步强化专项斗争具体措施,在线索摸排核查、案件侦办、深挖彻查保护伞、打财断血、综合治理等方面挖潜能、出实招、见成效。三是紧紧围绕中央督导重点内容,认真制定迎检方案,倒排时间、倒逼任务、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标准,补齐短板,做好台账资料准备。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地震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3月13日下午,红河州地震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纪党规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