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震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文章来源: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19/03/14 09:37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红河州地震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纪党规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红河州地震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倪忠馀以专题党课形式,向大家讲解了条例出台的具体过程及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条例的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关于支部工作的法规。它对党支部多个不同领域进行了界定,进一步将支部工作制度化,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支部生活,结合自身实际更好地开展工作,为防震减灾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工会联谊活动

3月6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会和红河州移动公司工会在蒙自联合开展“携手迎三八妇女节”工会联谊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