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审计局局长李朝晖为审计干部上廉政党课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03/12 17:17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为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为红河州审计干部上廉政党课,并开展廉政建设集中谈话。

  李朝晖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也是检验党员合不合格的首要标准。全州审计机关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清楚,政治上的明白是最大的明白,政治上的成熟是最好的成熟,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自觉融入、渗透、贯穿到审计监督的具体实践之中。

  李朝晖要求,审计机关作为国家监督体系之一,要忠诚地贯彻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要求,始终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州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过硬的作风和本领,为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持续提供坚强保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就贯彻落实好州“两会”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作部署

近日,红河州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州“两会”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