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委第四巡察组向州人社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9/02/05 11:15

浏览次数: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10日至11月8日,州委第四巡察组对州人社局党组进行了巡察。2019年1月25日,州委第四巡察组向州人社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参加了反馈会并讲话。

  李成武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管党治党,惩治腐败,纠正“四风”的党之利器,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以整改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主动认领问题,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州人社局党组对巡察组提出的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意识形态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虚心接受、深刻反思、认真对照、全面整改;要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整改要看形式,更要看内容,最终看结果,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以抓实巡察整改促进本系统的全面发展。

  州委第四巡察组有关成员、州纪委州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州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州人社局机关实职副科以上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