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9/02/05 10:45

浏览次数:

  1月25日,红河州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劲松主持,邀请州委第十八督导组、州纪委监委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认真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该局实际,深入查找中央指出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的问题,同时对照和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恶劣影响,深刻查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

  会上,戴劲松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戴劲松、孙文杰、罗志辉、胡晓践、于涛分别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督导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聚焦主题、重点突出、意见中肯有“辣味”。并提出建议:一是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三是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廉洁自律,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州人社局实职处级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稳步推进州属涉改事业单位人员转隶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