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稳步推进州属涉改事业单位人员转隶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9/02/05 10:38

浏览次数:

  为稳妥有序做好州属涉改事业单位人员转隶工作,州委组织部、州委编办、州人社局协同配合,合理调配,做到人岗相适。

  红河州通过下发调整隶属关系的通知、提出拟转隶人员名单、报审转隶人员名单三个步骤,规范有序地开展人员转隶工作。机构编制发生变化以及新组建的事业单位,由转入主管部门根据岗位设置相关规定进行岗位设置,报州人社局备案。更名、撤销、新组建的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管理相关规定,终止原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由新事业单位与事业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同时,做好人事档案交接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财政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2日,红河州财政局党组以聚焦“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州委书记姚国华,州政府分管财政工作的副州长常斌,州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力,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永瑜等领导,州委第十三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