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财政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02/03 16:39

浏览次数:

  1月22日,红河州财政局党组以聚焦“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州委书记姚国华,州政府分管财政工作的副州长常斌,州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力,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永瑜等领导,州委第十三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各位党组班子成员放下思想包袱,正视矛盾和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了要害;相互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点真问题、真点问题,辣味十足。相互之间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实现了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姚国华充分肯定了州财政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州财政局党组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州财政局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查找问题很具体、针对性很强,存在问题根源剖析透彻,相互批评意见有“辣味”,但关键要抓好整改,整改出成效。他强调,从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对照检查情况看,州财政局党组主要存在三个方面问题和不足:一是政治建设有差距;二是抓班子带队伍有差距;三是党建工作不扎实。他要求,州财政局党组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以下两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一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加强抓班子带队伍工作。要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的团结,形成合力;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振精神状态;要加强干部学习培训,提升素质和能力;要切实加强党建责任的落实,抓好党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财政局驻村工作队为村卫生保洁员配备保洁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