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财政局积极开展2019年“三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02/03 16: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近日,红河州财政局积极响应蒙自市委、市政府号召,参加蒙自市文明办在期路白乡白猛孔村组织开展的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创造新业绩”集中示范活动。

  在活动现场,州财政局通过设置咨询点、悬挂布标、发放资料和环保袋等方式,开展普及金融安全知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防范金融风险相关知识,教育社会公众筑牢金融安全意识,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此次活动,州财政局向期路白乡政府捐款2万元,用于支持当地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袋200余个,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17-2018年非贫困县村级四位一体项目资金全部到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