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9/01/24 10:05

浏览次数:

  1月23日,红河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杰指出,中央政治局、省委常委班子、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我们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引领性、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既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又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做好表率示范的思想引领。州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高质量召开州科技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按照主题明确、抓住重点、问题导向、整改措施等要求,高质量开好州科技局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先后作了重点发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成绩显著

2018年,全州3655人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助理会计师)考试,585人合格,较上年增加263人;1771人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会计师)考试,124人合格,合格人员首次突破百人大关;55人报考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副高)专业阶段考试,18人合格;15人报名参加云南省高级会计师资格(副高)评审,获得高级会计师资格(副高)证书;1人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