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水利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州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9/01/22 10:23

浏览次数:

  1月14日,红河州水利局召开水利安全生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红河州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州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玉龙主持会议。州水利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2018年全州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全州水利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宣传,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水利安全生产应急应对措施和决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和决心,奋力推动全州水利安全生产发展。

阅读下一篇

云南红河技师学院认定为红河州唯一安全生产特种作业考试点

由红河州安监局与云南红河技师学院共同建设的红河州安全生产考试点在云南红河技师学院落成竣工。经云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专家现场严格评审,云南红河技师学院(红河州安全生产技术中心红河州安全生产考试点)被正式认定为红河州唯一的安全生产考试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