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与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警务合作洽谈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1/18 18:01

浏览次数:

  1月9日,红河州公安局与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警务合作洽谈会,就进一步优化飞行服务协议,充分挖掘警用直升机在现代警务中潜力和功能进行磋商。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樊同贵,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龚伟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合同履行、图传建设、机组派驻、警航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通航公司方面表示将尽全力保障好红河警航建设。

  就双方实现合作共赢,樊同贵提出,双方要立足建设平安红河这个中心,落脚服务社会大局这个根本,共同为全州经济建设而努力。一是严格合同履行,灵活解决问题,共同探讨飞行工作存在问题,不断完善飞行服务协议;二是强化图传建设,加快工程进度,大力推进空中指挥防控体系建设;三是规范队伍管理,实行双重考核,不断加强机组人员责任感和归属感。

阅读下一篇

2019年红河州公安局法制支队新闻宣传实务培训班首期开班

新年伊始,红河州公安局法制支队在警察技能训练基地举办首期理论文化宣传与简报写作培训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