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森林公安局走访慰问烈士家属及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文章来源:红河州森林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1/18 10:22

浏览次数:

  1月10日至11日,红河州森林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唐明刚带领政治部民警先后到昆明市、玉溪市峨山县,对因公牺牲的弥勒市森林公安局民警李玉华之子李敏和金平县森林公安局民警柴金荣烈士的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在与他们交谈时,唐明刚转达了州局党委对烈士家属的问候,亲切地与烈士家属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注重身体、照顾好自己,有困难及时反映;向他们介绍了当前森林公安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对森林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克服困难,好好工作和生活。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森林公安局科信大队下基层开展信息化服务工作

新年伊始,红河州森林公安局科信大队按照局领导的安排,组织警力到红河县森林公安局,针对基层一线在信息化应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系统性解答和故障排除服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