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森林公安局党委学习贯彻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州森林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1/18 10:06

浏览次数:

  1月14日,红河州森林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俊主持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州委八届五次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州委八届五次全会是一次务实、高效、担当的会议。州委姚国华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指向明确,总结工作客观实在,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姚国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拥护州委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和有关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2019年工作的信心和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统一起来,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对红河州“四个新要求”,紧扣州委“13611”工作思路,不断加深对省委、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的理解把握,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森林公安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7个农产品被认定为“2018年云南名牌农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