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7个农产品被认定为“2018年云南名牌农产品”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18 08:46

浏览次数:

  2019年新年伊始,喜讯传来:云南红河卧龙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卧龙谷香软米”,云南宏升蔬菜种植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宏升牌”菜心、芥蓝、白菜、春菜﹙青菜﹚,开远锦瑜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锦瑜牌”葡萄,云南浙兴林果种植有限公司的“浙兴牌”杨梅7个农产品被认定为“2018年云南名牌农产品”。

  按照《云南名牌农产品认定管理办法》,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州(市)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初审并推荐,云南名牌农产品认定管理办公室初评和组织专家评审,征求相关厅局意见,并经社会公示无异议,认定全省79个产品为“2018年云南名牌农产品”。

  云南名牌农产品的认定有利于培育云南省农产品品牌,推进品牌农业发展,做大做强名牌产品,保护农产品知名品牌。

  据了解,根据今年初新发布的《云南名牌农产品认定管理办法》,获得“云南名牌农产品”称号的产品,可以在产品包装、说明书及宣传推介、展示销售活动中使用“云南名牌农产品”字样和标志,但需注明有效期限。“云南名牌农产品”证书有效期限为3年,非一次认定终身使用,但在有效期届满前90天内可重新申请。

阅读下一篇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董和春一行到红河州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至15日,云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董和春率省红十字会慰问组到红河州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