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董和春一行到红河州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15:42

浏览次数: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至15日,云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董和春率省红十字会慰问组到红河州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董和春一行在红河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邓洪彬和红河县、元阳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红河县社会福利中心、元阳县黄茅岭乡石门村委会新乐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装有棉被、棉衣、毛毯和糖果的“红十字家庭箱”送到贫困群众手中。

  在红河县社会福利中心,董和春走进孤寡老人和孤儿房中慰问孤寡老人和孤儿,与孤寡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祝老人健康长寿;了解孤儿在福利中心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在元阳县黄茅岭乡石门村委会新乐村民小组,董和春一行走进建档立卡贫困户施章文、施忠华、杨生文、李明、孔义英等家中,与群众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自力更生,积极努力,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中国红十字会连续20年持续开展的一项人道救助活动。今年春节期间,在省红十字会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州红十字会筹集115万元的物资用于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即日起,红河州各级红十字会将在全州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把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爱心送给困难群众,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董和春到红河州调研

1月14日至16日,云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董和春率调研组到红河州红河县、元阳县、开远市等基层红十字会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