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召开2018年度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培训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9/01/11 17:43

浏览次数:

  为适应研发经费统计改革要求,提高研发经费支出统计的质量和水平,更加全面、真实地反映红河州创新研发投入情况,全力做好研发经费统计工作,1月11日,红河州2018年度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培训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

  红河州科技局局长刘杰参加培训班开班动员并作讲话。刘杰要求,要真重视、真投入、真统计,要通过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引导加大研发经费的投入,要通过3位授课老师的讲解解决统计的具体问题,应统尽统,把投入的尽量完整准确地统计出来,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打好基础,并争取把今年的科技统计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培训围绕研发投入政策、规上企业研发投入统计年报、科研机构统计年报对培训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讲解深入浅出,现场互动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不仅了解了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的优惠政策,提高了对正确归集和核算研发经费投入的价值和意义的认识,而且基本掌握了研发经费加计扣除和统计填报的操作实务。培训会的举办,将为全面掌握红河州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R&D)活动资源情况以及确保2018年R&D经费投入占GDP比重1.26%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水平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民宗委举行廉政教育活动

1月8日,红河州民宗委在委机关一楼综合会议室举行廉政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明黛到会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