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民宗委举行廉政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宗委

发布日期:2019/01/11 14:38

浏览次数:

  1月8日,红河州民宗委在委机关一楼综合会议室举行廉政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明黛到会指导。

  州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喆传达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和州纪委监委相关通报。张喆还以案说法,分析讲解了通报中具体的案例,对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

  杨明黛从履职担当、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提出了要求。

  结合本次廉政建设活动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张喆强调,一是严格遵规守纪。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六项纪律”,认真遵守《准则》《条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党员、好干部。二是严格履职。要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科学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要理清2019年的工作重点,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不等不靠,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务求实效。三是着力提升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一方面要强化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教育,强化为民务服理念,另一方面要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认真执行好、贯彻好党的民族政策法规,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以实实际际的行动取信于民、赢得民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地震局及时传达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1月11日,红河州地震局召开2019年第一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及时传达红河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