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泸西高原足球训练基地荣获2018年全国青少年赛事最佳赛区奖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体广电局

发布日期:2019/01/10 16:17

浏览次数:

  泸西高原足球训练基地近日荣获中国足球协会评选颁发的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赛事最佳赛区奖。

  泸西高原足球训练基地经过多年建设,已拥有全国一流的足球场地、专业的赛事活动运营团队、丰富的办赛经验,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中国足协的认可。近年来,已先后承办足球赛事活动60余次,其中,国家级比赛活动42次,省级比赛9次,县级比赛10余次。基地于2014年、2016年、2017年被中国足协评为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优秀赛区。

   
阅读下一篇

2019“活力蒙自·庆元旦·迎新春”红河州(蒙自站)第二届地壶球大赛开赛

1月5日,2019“活力蒙自·庆元旦·迎新春”红河州(蒙自站)第二届地壶球大赛在红河州体育馆开赛,来自蒙自地区的幼儿园、中小学及老年大学共80支代表队280余人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