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2019“活力蒙自·庆元旦·迎新春”红河州(蒙自站)第二届地壶球大赛开赛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体广电局

发布日期:2019/01/10 16:13

浏览次数:

  1月5日,2019“活力蒙自·庆元旦·迎新春”红河州(蒙自站)第二届地壶球大赛在红河州体育馆开赛,来自蒙自地区的幼儿园、中小学及老年大学共80支代表队280余人参加。

  地壶球运动是一项智、力、技能的综合比拼,体现运动竞技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因而它又有“冰上国际象棋”之称。

  此次地壶球比赛以“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为主题,推广冰雪运动赛事和群众活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通过比赛,让红河州地壶球能够得到进一步推广,并积极支持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助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18年12月粮油价格监测情况

红河州2018年12月粮油价格在上月总体平稳的基础上,部分品种价格持平或略有涨跌,但波动幅度不大,继续呈平稳走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