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森林公安局政委李俊深入屏边县挂钩扶贫点走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森林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8/12/13 16:38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森林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俊带领警令部、政治部、技术大队等部门民警到挂钩扶贫点——屏边县和平镇路乐村委会走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李俊一行先到路乐村委会与村党总支书记和州森林公安局派出的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一年来在路乐村委会开展扶贫工作情况,并就挂钩点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李俊深入普鲁底村民小组与自己挂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面对面拉家常,详细询问帮扶对象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鼓励帮扶对象要树立信心、转变观念,因地制宜努力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李俊一行还深入木井、下坝两个村民小组调研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分别给予路乐村委会老年活动室,木井、下坝两个村民小组党员活动室各5000元的建设经费补助,并叮嘱村委会干部要用好经费,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带领全村早日脱贫。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森林公安机关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