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森林公安局民警为蒙自一困难家庭捐款

文章来源:红河州森林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8/12/13 16:14

浏览次数:

  近日,蒙自市八一汽配厂的张大姐和蒙自市永安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将一面绣有“无私奉献,捐款治病”的锦旗送到红河州森林公安局。张大姐对州森林公安局的全体民警连连表示感谢。这件事的原委还得从头说起。

  11月的一天,州森林公安局在开展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获悉了一个情况,社区的一名下岗工人张大姐不幸查出患子宫癌三期。其丈夫也是下岗工人,儿子患二级语言残疾,高额的手术及化疗费用让这个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急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

  得知张大姐家的情况后,州森林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向全局民警发出《关于为永安社区居民张燕捐款献爱心的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为这个困难的家庭伸出援助之手。虽然民警们并不认识这位患癌症的大姐,但看到倡议书后,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为这个需要帮助的家庭送去一点森林公安民警的温暖和关怀。

  当前,蒙自市正在举全市之力,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锦旗虽轻,情意浓浓,锦旗上沉甸甸的“无私奉献,捐款治病”8个大字,蕴含着张大姐一家对州森林公安局全局民警的感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州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将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和社会责任心为创文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不辜负这面锦旗带来的荣誉和责任。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组织企业参加2018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北京)推介活动

12月6日-9日,红河州农业局组织蒙自蒙生石榴产销专业合作社、红河五里冲生态茶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到北京参加“云南特色 冬农魅力”2018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北京)推介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