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12/11 15:38

浏览次数:

  12月4日,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2018年第四十三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肃全州专业技术职称工作纪律的通知》《关于推进全州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的通知》等是这次学习的主要内容。

  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可文炳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强国之路的重要论述,切合实际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改革创新。把干事作为前提,把作风转变落到实处,坚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认真学习《关于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中深化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

>